业主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1518|回复: 10

[业主新闻] 热搜大合集:冻住了! 然后你看到了什么?

[复制链接]
小啉子 发表于 2016-1-25 14:0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天哪噜!最近岛城严重降温






  吓尿了岛国人民!同时也娱乐了网民!



于是,一大波逆天照片来袭






      开玩笑,看看俺家乌龟,死也要凹个造型!


1.jpg


当你拿着标本拍照的时候....




求乌龟心里阴影面积?



如果你觉得这算厉害的,再来看看这个



2.jpg


有本事戴啊?戴啊?你戴啊?




闪瞎了 有木有!



我勒个去!这算啥!俺家裤子能自己走,嫩信不?


3.jpg


我说,麦田里还需要稻草人么?




瞅你那样儿吧?哥送你条裤子,拿好咯!















八戒的大肚子 发表于 2016-1-25 14:1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八戒的大肚子 于 2016-1-25 14:17 编辑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还说呢,昨天外面咋地了,我就开门拿个快递,我这面.....



5.jpg


妈妈咪呀,俺是见鬼了么?






这我就不高兴了,青岛小哥是吃素的?看看俺的车,你们都退下吧!



222.jpg





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银河没有星 发表于 2016-1-27 10:47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这两天暖和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豆崽子 发表于 2016-1-27 10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觉得面那张是假的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冲冲冲! 发表于 2016-1-27 10:5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要多坚强、才敢念念不忘 发表于 2016-1-27 10:5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乌龟是吃了动的慢的亏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完美未央 发表于 2016-1-27 10:5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锅盔 发表于 2016-1-27 19:4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觉得面那张是假的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uinny 发表于 2016-1-31 19:1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只乌龟还活着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小粽子333 发表于 2016-1-31 19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两天也冷的不要不要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龙1988 发表于 2016-1-31 19:19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方便面那张有点恶心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青岛新闻网业主论坛  

GMT+8, 2018-9-19 10:43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